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级有关单位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服务中心 > 组织机构 > 机构职能
索引号: 001008010002002/2022-100393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区行政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5-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黄岩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机构职能
发布日期: 2022-05-23 08:08   来源: 区行政服务中心 字体:[ ]

黄岩区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进驻中心的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二)负责对进驻的各窗口单位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监督、协调和考核。

(三)承担区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代办服务、审批流程跟踪和协调工作。

(四)制定有关行政审批服务的管理规则,维护工作秩序。

(五)负责基层便民服务中心的业务指导、监督检查和考核工作。

(六)受理、核实并处理违反行政审批制度的投诉举报。

(七)负责行政审批系统和各项设备设施的管理维修,保障行政服务大厅正常运转。

(八)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地址:黄岩区劳动北路118号总商会大厦1-3楼

邮编:318020

咨询电话:0576-84052019

投诉电话:0576-8405200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