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3-126383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黄岩区 成文日期: 2023-06-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区开展市政公用工程领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23-06-07 16:44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为消除安全隐患,提高规范化施工水平,连日来,区市政质安中心开展市政公用工程领域安全大检查,共对我区25个在建市政工程进行系统性摸排。

此次检查通过现场查看、实体检测、资料查阅、交流探讨等方式,重点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通道、警示标识设置、临时用电、消防器材配备、电瓶车停放等情况。本次检查共出动80余人,清单内所有项目的安全隐患均已排查并落实整改,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个别工地项目发放整改通知书。

下阶段,区市政质安中心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组织问题整改“回头看”,全力筑牢市政施工领域安全防线,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作者】: 通讯员 张 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