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3-123546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黄岩区 成文日期: 2023-03-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全区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为黄岩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赋能增效
发布日期: 2023-03-22 08:51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3月21日下午,全区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方位,以自我革命精神、变革重塑理念、实干争先姿态,奋力推动全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攻“一千双百”三大跃升行动、坚定不移实施“六大战略”、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区委书记包顺富出席并讲话,区领导王勇军、管江志、姚君丹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决策部署,精神引领更加鲜明,政治统领更加有力,赋能发展更加强劲,人才引育更加高效,自我革命更加坚决。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强化以党建争先带动发展争先的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确保党始终成为黄岩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强调,要以赶考的清醒,提升政治忠诚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建立健全“八八战略”工作落实闭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台州、对黄岩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筑牢至深至纯的绝对忠诚。要以赶考的姿态,擦亮工作辨识度。深化“永宁瞭望哨”平台建设,构建“1+4+N”二十大精神宣教矩阵,抓实“十乡晋位、百村过硬”工程,以党建联建密切政企、校企及上下游企业联系,一刻不停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监督从严、反腐从严。要以赶考的决心,跑出发展加速度。打响“永宁好办”营商环境品牌,深化“一镇一平台”建设,重塑全域引才体系,聚焦重大项目攻坚,迭代升级“1+6+N”专班工作机制,推动“共富工坊”扩面提质增效,深化落实新时代村级治理“三化十二制”,进一步推动“全科网格”向“智治网格”迭代,为争创文明典范城市打牢基础。要以赶考的自觉,彰显实干首位度。始终保持争先、率先、领先意识,分层分类搭建亮绩赛马平台,聚焦培树先进典型,造足造浓争先创优的干事氛围,将破难一线、专班战线作为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基地,全面推进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奏响大干奋进的主流强音。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