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10002004/2023-151437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黄岩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3-11-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2023年浙江省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好差评”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01 14:43   来源: 区教育局 字体:[ ]

     2023年黄岩区政府切实解决了外地来黄务工人员子女在公办入学问题,也是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 对该民生实事项目,您是否满意?您还有什么意见建议?请您扫一扫“民生实事码”,参与评价活动吧!

一、参与方式

通过微信或浙里办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二、活动细则

1.根据您的真实体验进行评价或留言,客观反映民生实事具体项目的问题不足和意见建议,或针对其他民生问题直接留言投诉。相关问题建议应表述清晰,内容详实,尽可能提供相关图片资料,以便后期核查办理。

2.留言过程需输入您的手机号码,确保留言内容真实可信,也便于及时反馈办理意见。

三、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1日—2024年1月15日。活动结束后,您可继续通过该渠道对省政府民生实事提出意见建议。

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