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10002004/2022-112576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6-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教师招聘】黄岩区教育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安排通知及入围面试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6-23 14:36   来源: 区教育局 字体:[ ]

经资格复审,现将2022年黄岩区教育局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相关通知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一、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6月26日,上午7:20前到场(7:20校门关闭,逾期视为放弃面试)。

2.地点:黄岩区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南校区(黄岩区朱砂街151号)。

二、面试流程

考生分组报到、上交手机等无线电通讯工具→抽签、登记→按顺序备课→按顺序面试

三、面试相关事项

1.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面试形式:中小学体育、职高音乐、职高中西点教师等3个岗位,面试形式为技能测试(占70%)和模拟上课(占30%);其他岗位面试形式为模拟上课(100%)。

2.考生7:00开始进场,直入相应待试室报到,7:20(校门关闭)开始抽签,接着按抽签顺序至指定备课室备课60分钟,再至指定面试室面试。A-K组进行模拟上课(10分钟),L组(中小学体育岗位)先进行模拟上课(10分钟),全部考生结束后至操场进行技能测试,M组(职高音乐岗位)逐个在音乐教室1连续完成模拟上课(10分钟)和技能测试(10分钟)。N组考生直接到校门口展厅报到。

3.报考职高音乐教师的,技能测试为钢琴指定曲目演奏(允许试弹)、自选清唱、自选乐器演奏或舞蹈(自选乐器(钢琴除外)自备,乐器或舞蹈伴奏带自备,服装提前换好)。报考中小学体育教师的,技能测试为队列队形、蹲踞式跳远的动作方法、足球抢截球和排球正面上手发球。报考职高中西点教师的,技能测试项目现场临时确认

4.模拟上课不指定学段、教材和版本等,具体内容为指定课题的第一教时。其中英语教师岗位须用英语模拟上课。

5.面试主要考察专业素养、教学基本功、应变能力和发展潜质等。

6.我局不委托任何个人或组织开展面试辅导有关工作,也不举办任何形式的面试辅导班。

四、其他要求

1.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面试;亮健康码和行程码且须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考生不得迟到,否则以缺考论处。

3.考生随身携带物品摆放在指定位置,手机等所有通讯、上网、无线电收发设备工具关机上交由面试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归还。

4.未尽注意事项将在面试前发布在“黄岩区教育局2022教师招聘群”,敬请关注。

黄岩区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示.xls

台州市黄岩区教育局

2022年6月23日

特别提醒:

面试6月26日上午7:20前,各考生务必准时到达各待试室报到抽签,逾期视为放弃面试(校门口7:00放行,7:20关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