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10002028/2022-112417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岩分局 成文日期: 2022-06-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黄征启字[2022]007号
发布日期: 2022-06-20 11:00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岩分局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规定,因台州市黄岩聚力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实施台州市黄岩区第三人民医院迁建工程需要,拟征收南城街道十里铺村农村集体所有土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南城街道十里铺村农村集体所有土地共2.9992公顷(具体以勘测定界成果为准)。四至范围见示意图。

二、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台州市人民政府将组织南城街道办事处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对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含权属、面积等)、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进行调查确认,请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支持。

三、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暂停办理房屋交易、翻(扩)建、装潢、核发营业执照、调整农业生产结构等不正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种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种抢栽抢建的,不予补偿安置。

本公告期限为10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附件:007、土地征收启动公告--台州市黄岩区第三人民医院迁建工程.pdf   

 

 

 

 

 

 台州市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6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