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10002111/2022-111969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区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2-06-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疫情防控权威通告】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6-15 10:34   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

为切实提高黄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计划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混管追阳工作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6月15日下午14:00-18:00

二、演练地点

黄岩区新前街道。

三、参演对象

黄岩区新前街道指定居民。


本次演练参照真实场景,为确保演练安全和实效,对涉及到的区域实行暂时封控管理,对涉及到的人员模拟流调及上门核酸采样,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必恐慌。临时封控范围内人员、车辆无特殊情况不进出。对因演练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朋友谅解。本次应急演练,请涉及市民朋友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按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做好配合。演练期间,请广大市民朋友不拍照、不录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干扰、阻碍综合演练,恶意造谣、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目前黄岩没有本土确诊病例,没有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确保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6月14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