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11331003002677103P/2022-112117 发布机构: 黄岩区府办
生成日期:2022-06-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黄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黄岩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扩展目录的通知》(2022年)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 2022-06-15 16:05   来源: 区府办 字体:[ ]

现就《黄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黄岩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扩展目录的通知》(2022年)的相关情况解读如下:

一、制定背景

为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加快构建分工合理、职责清晰、协同高效的行政执法体系,浙江省司法厅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各设区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方案的批复》(浙政函〔2022〕32号)文件精神,审定我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扩展目录并下发《浙江省司法厅关于审定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扩展目录的复函》(浙司函〔2022〕16号),要求我市按程序向社会公告后实施。根据省、市要求,根据《浙江省司法厅关于审定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扩展目录的复函》(浙司函〔2022〕16号),经区政府同意,现公布《台州市黄岩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扩展目录》(2022年)。

二、制定依据

《浙江省司法厅关于审定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扩展目录的复函》(浙司函〔2022〕16号)

三、主要内容

各业务主管部门要与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加强对接,继续履行好事中事后监管职责,并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开展行政执法活动提供专业技术支持。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全面履行执法职责,加大执法力度。本通知实施前已经立案但尚未结案的案件,仍由原立案部门继续办理,直至办结。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四、解读机关

解读机关:台州市黄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联系电话:81112012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