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11331003002677103P/2022-98294 发布机构: 黄岩区府办
生成日期:2022-04-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黄岩区养犬重点管理区通知》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 2022-04-30 18:34   来源: 区府办 字体:[ ]

现就《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黄岩区养犬重点管理区通知》的相关情况解读如下:

一、制定背景

为进一步加强黄岩区养犬管理工作,规范文明养犬行为,《台州市养犬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2022年5月1日正式实施,为确保《条例》有效贯彻实施,根据上级文件部署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拟定此养犬管理区划分工作。

二、制定依据

《台州市养犬管理条例》。

三、主要内容

1.将城区东至二环东路,南至二环南路及西延段,西至甬台温高速,北至永宁江,四至线闭环连为一体的封闭圈内的区域划入重点管理区。

2.将东城街道所辖的九峰公园、御景华庭小区,西城街道所辖的江北社区、孝友社区划入重点管理区。

3.以上重点管理区以外的区域为一般管理区。

4.本管理区划分自2022年5月1日起施行。

四、解读机关

解读机关:台州市黄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联系电话:81112012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