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2-119349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其他 成文日期: 2022-11-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公务员、选聘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发布日期: 2022-11-30 16:07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公务员、选聘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现将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宣传部及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选聘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做好应试准备,逾期不到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宣传部  

                            20221130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公务员、选聘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