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2-119055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黄岩区 成文日期: 2022-11-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全力助推企业上市|我区与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2-11-22 16:17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11月21日下午,黄岩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包顺富与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执行委员会委员、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分别致辞并见证签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峰与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马茜芝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副区长胡建中主持。

包顺富对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对黄岩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资本市场和企业融资提出了更高要求。新形势下,培育和推进企业上市是增强地方经济活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黄岩企业上市有需要,此次合作非常有必要。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面全方位开展合作,力争过程和结果完美,携手推动企业加快上市步伐,为黄岩主攻“一千双百”三大跃升行动、坚定不移实施“六大战略”、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作出更大的贡献。区委区政府将坚定不移推进双方合作,提供高效服务,营造最优环境,携手共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章晓洪说,很高兴回到黄岩老家,很荣幸能为家乡服务。近年来,在历届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黄岩产业基础不断夯实,企业创新活力迸发。锦天城作为国内顶尖的律师事务所,证券与资本市场、银行与金融、公司与并购都是企业的核心业务,拥有丰富的综合资源和一流的服务团队。对接资本市场是企业实现“弯道超车”、跨越发展重要路径。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力争在良性互动中实现互促共赢。锦天城将全力服务家乡企业,支持家乡发展。

据悉,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是上海市最大规模的国内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也是经司法部和中国证监会批准,最早取得证券业务资格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