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2-118729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黄岩区 成文日期: 2022-11-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慰问振士气 鼓劲强信心 区领导看望慰问黄岩射击小将黄雨婷
发布日期: 2022-11-14 08:59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11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包顺富来到黄岩射击馆,向射击世锦赛冠军、黄岩射击小将黄雨婷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鼓励她进一步发扬体育健儿拼搏精神,刻苦训练、全力备战,争取再创佳绩,为家乡添彩,为祖国争光。区委常委李友斌参加。

在黄岩射击馆,包顺富与黄雨婷亲切握手,代表区委区政府献上鲜花和慰问金,送上关怀和祝愿,并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备战训练和学习生活情况,对她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和努力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她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自信的状态强备战、抓训练,同时要注重劳逸结合,争取日后为祖国和家乡拼回更大荣誉。

随后,包顺富参观了黄雨婷的日常训练场所,详细了解了射击馆的场地设置、配套设施、日常管理和学员培养等情况。他现场要求相关单位和负责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主动为教练员、运动员排忧解难、做好服务,确保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地投入训练和比赛。同时,要建立健全学员选拔机制,挖掘和培养更多体育人才,巩固发展传统优势项目,重点拓展新的优势项目,全面打响黄岩体育品牌,造浓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大力推动我区体育事业发展。

据悉,不久前在埃及开罗举行的射击世锦赛是中国射击队参加的第一场巴黎奥运会席位战。出生于2006年的黄雨婷是本次世锦赛中国队年纪最小的队员,首次参赛就展现了惊人实力,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银牌、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金牌、10米气步枪女子团体金牌,并为中国队收获一个巴黎奥运会席位。目前,黄雨婷结束在黄休整,即将归队开启冬训,为巴黎奥运会蓄力。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