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2-0012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黄岩区 成文日期: 2022-01-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包顺富在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时强调:高效做好“三服务” 力争实现“开门红”
发布日期: 2022-01-06 10:16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1月5日,区委书记包顺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东城街道、江口街道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他强调,企业好则经济好,企业强则经济强。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是落实区委“实体经济转型优先战略”的具体行动,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担当,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全力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高效的“三服务”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区领导林自国、李友斌、胡建中参加活动。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区重点企业,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于深交所主板上市。包顺富进车间、看生产、问发展,对于企业诉求,逐一落实解决。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以问题为导向,倒排时间、优化流程,协同跟进抓好项目政策处理,把服务精准高效落到企业急需处。企业要主动融入永宁江科创带建设,对照“工业4.0”标准,加快智能车间改造升级。

浙江精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精诚时代集团旗下子公司,致力于智能纳米调光玻璃、功能高分子、有机光电材料等新材料新应用的技术孵化以及产业化。企业新厂区占地80余亩,预计今年10月建成,投产后每年可生产百万平方米智能纳米调光膜和玻璃。包顺富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持续自主创新,集聚行业高端资源要素,不断提升竞争力影响力。他还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接协调,强化跟踪问效,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

在浙江宏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施工现场,包顺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落地、厂区建设等情况。浙江宏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铝合金锻造轮毂龙头企业,2021产值同比增长55%。新厂区建成投产后,企业预计产值翻番,实现跨越式发展。看到企业家踌躇满志谋划新一年发展,包顺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深化科技创新,强化数字赋能,做强核心主业,加快上市步伐。同时,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包顺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下沉一线主动服务。把“三服务”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自觉行动,破解要素制约,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强化担当精准服务。聚焦企业发展过程中亟须解决的瓶颈问题、历史遗留问题,专班推进、逐个破解,把“三服务”送到急需处、关键处,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纾困。要狠抓落实全力服务。始终保持“夙兴夜寐、闻鸡起舞”的干劲和拼劲,按照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制要求,全力攻坚、加速推进,确保项目早落地、企业早见效。

当天上午,包顺富还来到南城街道实地督查九澄大道快速路工程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