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2-0108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黄岩区 成文日期: 2022-01-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区政协十四届三十次常委会会议决定 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于2022年2月11日至2月14日在城区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1-26 09:04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1月24日下午,区政协十四届三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于2022年2月11日至2月14日在城区召开。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区政协党组书记王辉,区政协副主席童希铎、章永良、郑菊青、尤匡敏、沈洁,区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季兆国、陈叶珍、辛涌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管江志,区委常委林自国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年度提案办理及区政协常委会建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书面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年度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柯善辉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十四届区政协常委会的履职成效。他指出,过去5年,十四届区政协常委会成员在政治上高站位,履职上高水平,自身建设上高标准,坚持守正创新,在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好传统的同时,创出了“永宁史话”文史讲堂、“和文化”的金名片等具有黄岩政协特色的工作,在全省政协文化建设中树立了独具特色的“黄岩样本”,开创了我区政协工作的崭新局面。

柯善辉强调,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为确保政协换届圆满顺利,要强化委员履职尽责,把握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这个新时代政协工作总要求,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开出一届有特色、有质量、有水平的大会,为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汇众智、聚众力;要强化会务保障,细化工作流程,高质量、精细化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不留死角、不掉链子;要强化疫情防控,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肃性,以“确保大会无疫情”为底线,以极端负责、极端认真的态度,把会议期间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会上,王辉还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