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2-0084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黄岩区 成文日期: 2022-01-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发布日期: 2022-01-20 09:17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1月18日上午,区政府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徐礼辉,区领导林自国、胡建中参加会议。

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区政府工作报告,着眼黄岩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所见所闻,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紧紧围绕区委“坚定不移实施‘六大战略’、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黄岩更大荣光”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回顾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务实,对今后五年目标任务和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既高瞻远瞩,又脚踏实地。大家还结合黄岩实际,就提升城市品质、强化永宁江沿线开发、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西部文化和旅游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徐礼辉认真倾听,不时和老干部们交流讨论,就大家关心的话题一一回应,并对老干部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和积极建言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老干部是黄岩的宝贵财富,过去作为黄岩建设发展的推动者和实践者,为黄岩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现在作为黄岩建设发展的参与者与见证者,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区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把意见建议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更好地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徐礼辉强调,未来五年,黄岩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关键窗口期、加速飞跃期。全区上下要坚定不移沿着区委提出的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锚定目标,找准定位,全力以赴服务发展大局。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抓实产业项目建设,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要始终坚持发展为人民、发展靠人民、发展成果人民享,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关心黄岩发展,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黄岩更大荣光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