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2-00840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黄岩区 成文日期: 2022-01-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助企开门红 深化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20 09:15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1月17日上午,区行政服务中心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税务局、区人社局、区医保局、团区委、区委统战部(民宗)、黄岩青年企业家协会、浙江泰隆银行黄岩支行等单位开展“助企开门红深化三服务”活动。

当天一早,各部门来到市下控股有限公司。市下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家喷雾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是世界产量最大的喷雾器企业,也是我区的重点企业。在现场,他们开展政务服务相关政策宣传,围绕企业职工参保、职工医保就医报销、股权转让“一件事”、纳税申报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宣讲和解答,把精准高效服务落到企业急需处。

“我主要咨询了医保和社保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说得很详细,告诉我老家那边的社保可以转过来,不影响交保的时间。今天他们下到企业帮我们解决问题,对我们来说帮助很大,也很方便。”市下控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谭水平说。谭水平来自湖南,到黄岩工作已经有二十多年了,以前在湖南老家买了一份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她想要了解老家的社保是不是能转过来,但是一直苦于没时间去咨询,事情就拖了下来。现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清楚详细地向她介绍了具体的操作流程。

随后,他们还来到浙江创英模具有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制造高端精密汽车车灯模具,产品远销海内外。在公司负责人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和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听取企业在项目技改、职工子女就学、人才引留、完善配套等方面的问题和诉求,并对相关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本次活动共发放助企大礼包70份,政策宣传资料300余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