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2-00670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黄岩区 成文日期: 2022-01-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区举行疫情防控动态清零 精密智控六大工作机制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01-18 08:55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1月13日下午,我区举行疫情防控动态清零精密智控六大工作机制培训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友斌,副区长夏曦、徐雨薇参加。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各专班组长、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培训会。培训会围绕疫情防控动态清零精密智控六大工作机制展开防疫工作培训,内容包括精密智控指挥决策机制、“三责”联动快响激活机制、“三区”最小单元管控机制、“五快”循环落实机制、分阶段清零机制和“三情”联动机制,在防疫工作中做到指令清晰、系统有序、条块畅达、执行有力。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春节临近,人员流动、货物流通更加频繁,我区各级疫情防控小组着眼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积极发挥各工作组职能作用,切实提升应对疫情和重大突发事件的操作能力和应急反应能力。目前,区级医疗机构和乡镇(街道)卫生院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可随时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