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2-0053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黄岩区 成文日期: 2022-01-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完成桩基施工
发布日期: 2022-01-14 09:24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近日,在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工程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三台挖掘机正在紧张施工中。目前,已完成桩基施工,进入到桩基检测阶段。

  “为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加快工程建设,助推区域发展,目前,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工程正在全速推进中。今年我们计划进行整体的土方开挖、地下室工程施工及一些主楼阶段的主体施工。”黄岩经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麒说。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工程是我区一项重大建设项目,由黄岩经开集团投资建设。项目位于东城街道王西村,北至九龙街,西临环城东路,南面、东面各至规划道路。项目总投资约6.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4.4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2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0.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预计到2023年6月,该项目主体全部完成。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提供926套安置房,小区配套有商铺、社区用房、居家养老用房、娱乐休闲区等配套设施,以及979个机动停车位和1964个非机动车位。

  “春节临近,受疫情的影响,我们项目也响应政府号召,鼓励远路的工人最好能够留在当地过年,企业也会给予留黄过年的员工一定的生活物资资助,这样也能保证我们项目明年开工时在人员方面可以进行及时的调配。”绿城代建工程管理部经理王正勇说。

  下阶段,黄岩经开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与项目参建各方共同努力,克服疫情考验、用工紧张、恶劣天气等不利因素与困难,快速推进安置房项目各项施工任务。在确保安全与质量前提下,争分夺秒抢工期,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以便被拆迁居民能够早日实现高质量的安居梦。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