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10002086/2021-106849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1-09-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食品安全】2021年黄岩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第8期
发布日期: 2021-09-27 11:06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

                                                                           2021年黄岩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第8

 

 近期,台州市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本次抽检的食品主要包括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糕点、饼干、罐头、酒类、方便食品、豆制品、饮料、粮食加工品等监督抽检,共抽检生产经营企业产品280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食品抽样检验合格275批次(见附件1)、不合格5批次(见附件2),不合格项目涉及铝、镉、霉菌、铜绿假单胞菌。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不合格产品情况:

1.台州市黄岩区西城街道迎春社区金带路571-583号、583201室的台州市黄岩城区老扁酒家金带路店销售的即食凉拌海蜇不合格,铝的残留量(以即食海蜇Al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2.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院桥镇店头街村(黄岩院桥店头菜市场内)张华福销售的梭子蟹不合格,镉( Cd )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江口镇白龙岙村浙江黄岩龙山清泉纯水厂生产的包装饮用水不合格,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4.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头陀镇新界村馥乐食品(台州)有限公司生产的椰椰燕麦杯和苹苹燕麦杯不合格,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台州市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特此通告。

附件:1.2021年黄岩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第8期合格名单

          2.2021年黄岩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第8期不合格名单

          3.关于部分不合格项目的说明

      2021年黄岩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第8期合格名单.xlsx      2021年黄岩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第8期不合格名单.xlsx     关于部分不合格项目的说明.docx

                                                                                                  台州市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927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