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10002086/2021-106871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1-09-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台州市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黄岩区模塑产业数字化改革中的信息安全职业技能培训(永高专场)的
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27 18:06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

各镇(街道)工办,各有关企业(个体户):

为贯彻落实《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台州市黄岩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和《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浙江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职业技能提升有关工作的通知》(浙市监〔2021〕11号)文件精神,提升模塑行业的信息安全技术和管理水平,经研究,我局决定委托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黄岩区模塑产业数字化改革中的信息安全职业技能培训(永高专场)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台州市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承办单位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

三、培训对象

黄岩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负责人或模塑行业的信息安全相关人员

四、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2021年929,为期一天。

2.培训地点: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黄岩区黄椒路辅路北150米)。

五、培训费用及其它事项

本次培训费用由黄岩区市场监管局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项资金中列支。培训课程及讲师介绍见附件。

六、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各镇、街道工办做好辖区内小微企业(个体户)的动员工作,各有关企业(个体户)接到通知后及时落实参训人员,按时参加培训,报名截止时间9 28日。

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附件: 培训课程及讲师介绍

台州市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 26 

 

 

附件:

培训课程及讲师介绍

 

一、培训课程

时间

课程

主讲人

上午:8:30-12:00

1.网络信息安全国家战略

2.信息安全案例介绍

3.信息安全主要表现形式

4.信息安全的防护

5.信息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

 

蔡镇

下午:14:00-17:30

6.根据网站漏洞检测结果,进行现场指导

7.网络信息安全攻防操作演练

 

黄林国

 

 

 

 

 

 

 

 

 

二、讲师介绍

 

蔡镇:深信服安全解决方案专家,深信服科技台州办产品方案主管,多年网络安全从业经验,长期为政府、企业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黄林国: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安全专业主任,副教授,浙江省教坛新秀,台州市优秀教师,有20多年的教学经验,主编《网络信息安全基础》等20多本教材。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