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1-106736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黄岩区 成文日期: 2021-09-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区多个工程入选市安标化优良工地名单
发布日期: 2021-09-24 12:00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近日,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2021年度台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名单,黄岩城区西片市政设施工程、东官栈道工程和橘源桥工程等多个工程入选。

黄岩城区西片市政设施工程位于复原东路南侧,经五路东侧,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总投资约2973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城西区块排涝主干管、雨水泵站、泵站管理房、城区防洪排涝调度中心、复元东路公厕等,是我区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全面提升防洪排涝能力的工程之一。

“我们工程自开工以来,确定以‘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评选标准为安全管理目标,以‘括苍杯’评选标准为质量管理目标。在安全管理上严格贯彻执行、认真落实各种安全责任制度,按照公司的标准化流程,对新工人进场前先进行教育、培训,考核合格后才能上岗。”黄岩城区西片市政设施工程施工负责人李贵介绍道,“在施工期间,我们公司也会对项目部每月开展至少一次的安全检查,项目部每周开展自检工作,确保项目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

此外,我区另外两个市政工程项目——东官栈道工程和橘源桥工程,以及建筑工程项目——黄岩倪桥安置房二期工程、黄岩红四安置房住宅及配套设施用房BT工程、黄岩区机关幼儿园迁建工程等也一同入选今年的市安标化优良工地。这些工地在安全管理、文明施工,智慧工地、安全技术标准化实施中工作扎实到位、形象良好、具有创新特色。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