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10002086/2021-10555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1-08-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食品安全】2021年黄岩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第7期
发布日期: 2021-08-23 10:24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

                                                                            2021年黄岩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第7

 

 近期,台州市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农产品、豆制品、水产制品、粮食加工品、饮料、酒类、特殊膳食食品等监督抽检。共抽检生产经营企业152批次产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食品抽样检验合格150批次(见附件1)、不合格2批次(见附件2),不合格项目涉及酸价、恩诺沙星。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不合格产品情况:

1.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东城街道东官河路139号台州市黄岩悦锦超市销售的虎皮卷蛋糕不合格,酸价(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浙江宏正检测有限公司。

2.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西城街道大桥路1号(吾悦广场商铺4027号)台州市黄岩蛙喔餐饮店销售的牛蛙(活体)不合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台州市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特此通告。

附件:1. 2021年黄岩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第7期合格名单

          2. 2021年黄岩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第7期不合格名单

          3. 关于部分不合格项目的说明2021年黄岩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第7期合格名单.xls    2021年黄岩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第7期不合格名单.xlsx   不合格项目小知识.docx

                                                                                                               台州市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823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