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10002086/2021-104231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1-07-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食品安全】2021年黄岩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第6期
发布日期: 2021-07-21 09:39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

                              2021年黄岩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第6

   近期,台州市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饼干、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糕点、罐头、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等食品监督抽检,共抽检食品生产经营企单位452批次产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食品抽样检验合格441批次(见附件1)、不合格11批次(见附件2),不合格项目涉重甜蜜素、苯甲酸及其钠盐、亚硝酸盐、过氧化值、酸价、霉菌和酵母、呋喃唑酮代谢物、恩诺沙星、噻虫胺、克百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不合格产品情况:

 

1.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新前街道西范村新城路158号台州市黄岩磊磊水果店销售的香蕉不合格,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新前街道西范村新前路29幢台州市鲜多多餐饮有限公司销售的牛蛙不合格,呋喃唑酮代谢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新前街道新屿路15号台州市黄岩半岛渔村美食坊销售的牛蛙不合格,呋喃唑酮代谢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4.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新前街道西范村(新前综合市场内)江圣志销售的 黄鱼不合格,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5.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西城街道青年西路74号黄岩城关民福烟酒商店销售散装糟烧不合格,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检验机构为浙江宏正检测有限公司。

 

6. 台州市黄岩区西城街道横河村张三依销售散装白酒不合格,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宏正检测有限公司。

 

7.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西城街道洞天路58号(二桥蔬菜有限公司内)台州市黄岩好灶头卤味店销售的卤牛筋不合格,亚硝酸盐(以亚硝酸钠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8.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西城街道岙岸村109号台州市黄岩优捷食品经营部销售的红薯淀粉不合格,霉菌和酵母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9.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西城街道下埭头村108号(替你办广场一楼)台州市黄岩利百家超市销售的腊肠不合格,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10.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沙埠镇繁二村(黄岩沙埠农贸综合市场内)林菊秀销售的酸菜不合格,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 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1.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北洋镇北洋居(黄岩北洋综合市场内) 王靖斐销售的芹菜不合格,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台州市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特此通告。

 

 

 

附件:1. 2021年黄岩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第6期合格名单

 

          2. 2021年黄岩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第6期不合格名单

 

         3. 关于部分不合格项目的说明

     2021年黄岩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第6期合格食品名单.xlsx   2021年黄岩区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示第6期不合格名单.xlsx  关于部分不合格项目的说明.docx



 

                                                               台州市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721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