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10002086/2021-9850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1-04-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涉住所虚假登记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4-16 11:52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

台州市黄岩有图鞋业有限公司等12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本局根据相关线索发现,台州市黄岩有图鞋业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提交的黄岩区企业住所(经营场所)信息申报表涉虚假。本局依法就州市黄岩有图鞋业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涉嫌虚假设立登记行为进行公示,自公示之日起二个月内,你单位或利害关系人依法向本局提出异议或主张权利。逾期未提出异议或主张权利,本局将依法吊销营业执照或撤销设立登记

 

本局联系电话:0576-84291068(吴先生、女士)

联系地址: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小东门路99号

 

 

台州市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16

序号虚假承诺责任人登记市场主体名称及职务虚假承诺事项虚假承诺情节相关证据
1钮壮壮台州市黄岩有图鞋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股东虚假承诺登记住所2019年7月18日,钮壮壮通过住所自主申报的方式,申请设立登记台州市黄岩有图鞋业有限公司,设立登记住所为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澄江街道桥头王村335号(自主申报)。经核实,该住所承诺属于虚假申报。2021年1月21日,桥头王村335号房屋所有权人投诉,该地址系其人本人住宅,无出租出借给当事人使用,也不认识当事人提出的《黄岩区企业住所(经营场所)信息申报表》住所所有权人一栏填写的狄露孔此人。
2许迎宾台州市许冰模具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股东虚假承诺登记住所2019年10月9日,许迎宾通过住所自主申报的方式,申请设立登记台州市许冰模具有限公司,设立登记住所为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头陀镇镇西村152号(自主申报)。经核实,该住所承诺属于虚假申报。经头陀镇镇西村村民委员会核查,住所产权所有人虚构,也未在该地址经营。
3郝帆台州市郝帆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股东虚假承诺登记住所2019年8月14日,郝帆通过住所自主申报的方式,申请设立登记台州市郝帆模具制造有限公司,设立登记住所为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头陀镇镇西村721号(自主申报)。经核实,该住所承诺属于虚假申报。经头陀镇镇西村村民委员会核查,住所产权所有人虚构,也未在该地址经营。
4高宇台州市高宇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股东虚假承诺登记住所2019年9月24日,高宇通过住所自主申报的方式,申请设立登记台州市高宇贸易有限公司,设立登记住所为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头陀镇镇西村258号(自主申报)。经核实,该住所承诺属于虚假申报。经头陀镇镇西村村民委员会核查,住所产权所有人虚构,也未在该地址经营。
5张瑞宗台州市张纪汽修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股东虚假承诺登记住所2019年7月23日,张瑞宗、李继东通过住所自主申报的方式,申请设立登记台州市张纪汽修有限公司,设立登记住所为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北洋镇岙里村50号(自主申报)。经核实,该住所承诺属于虚假申报。经北洋镇岙里村50号实际产权人出具证明,申报住所产权人虚构,其也没有将房屋出租或出借给该公司或股东。
6李继东台州市张纪汽修有限公司股东、监事虚假承诺登记住所2019年7月23日,张瑞宗、李继东通过住所自主申报的方式,申请设立登记台州市张纪汽修有限公司,设立登记住所为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北洋镇岙里村50号(自主申报)。经核实,该住所承诺属于虚假申报。经北洋镇岙里村50号实际产权人出具证明,申报住所产权人虚构,其也没有将房屋出租或出借给该公司或股东。
7陈鸾卿台州市黄岩卿久电子商务商行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负责人虚假承诺登记住所2020年12月30日,陈鸾卿通过住所自主申报的方式,申请设立登记台州市黄岩卿久电子商务商行,设立登记住所为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东城街道王西村481号(自主申报)。经核实,该住所承诺属于虚假申报。其承诺的产权人为其本人所有。经核查,其本人在台州无房屋登记。
8张骄子台州市黄岩骄宇塑料厂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负责人虚假承诺登记住所2021年3月10日,张骄子通过住所自主申报的方式,申请设立登记台州市黄岩骄宇塑料厂,设立登记住所为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东城街道王东村(自主申报)。经核实,该住所承诺属于虚假申报。其承诺的产权人为其宋某某所有。经核查,宋某在王东村没有房屋,没有也无法向他人出租出借房屋。
9张万里台州黄岩远扬电子商务商行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负责人虚假承诺登记住所2020年9月7日,张万里通过住所自主申报的方式,申请设立登记台州黄岩远扬电子商务商行,设立登记住所为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西城街道吾悦广场11幢1单元1410室(自主申报)。经核实,该住所承诺属于虚假申报。其承诺的产权人为其陈某所有。经核查,陈某在吾悦广场没有房屋。该房屋实际产权人没有将房屋借出或出借给张万里。
10杨远远台州黄岩启慧电子商务商行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负责人虚假承诺登记住所2020年9月10日,杨远远通过住所自主申报的方式,申请设立登记台州黄岩启慧电子商务商行,设立登记住所为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西城街道吾悦广场11幢1单元1818室(自主申报)。经核实,该住所承诺属于虚假申报。其承诺的产权人为其陈某所有。经核查,陈某在吾悦广场没有房屋。该房屋实际产权人没有将房屋借出或出借给杨远远。
11陈斌斌台州市黄岩芸炘鞋厂 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负责人虚假承诺登记住所2021年3月11日,陈斌斌通过住所自主申报的方式,申请设立登记台州市黄岩芸炘鞋厂,设立登记住所为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新前街道前洋村192号。经核实,该住所承诺属于虚假申报。其承诺的产权人为其徐婷所有。经核查该房屋实际产权证明,属于虚构产权人,其也没有将房屋出租或出借给陈斌斌。
12王俊龙台州市黄岩富隆鞋厂 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负责人虚假承诺登记住所2020年10月26日,王俊龙通过住所自主申报的方式,申请设立登记台州市黄岩富隆鞋厂,设立登记住所为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宁溪镇乌岩头村(原蒋加岸村67号)(自主申报)。经核实,该住所承诺属于虚假申报。其承诺的产权人为其黄某某所有。经核查该房屋实际产权证明,该房产与黄某某无任务关系,其没有将房屋出租或出借给王俊龙。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