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1-98415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区大数据中心 成文日期: 2021-04-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区举办首届橘花文化旅游节
发布日期: 2021-04-14 09:13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4月11日上午,2021年黄岩澄江橘花文化旅游节在中国柑橘博览园正式启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车洁琼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华橘颂、党史主题朗诵等系列主题节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近年来,澄江街道围绕“橘为媒、江为核、文为魂”的主题,立足于秀水青山、甜蜜风情和人文逸致,全力打造集秀水风景、蜜橘风貌、台州风俗、黄岩风物、澄江风味和千年人文为一体的省级旅游风情小镇,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此次活动自4月11日开始,至4月18日结束,活动持续一周时间。旨在促进旅游、经济与文化的深度结合,充分展示澄江魅力橘乡、人文橘乡的风采;以节会为载体,搭建营销平台,深度打造一批以农业产业为主导,集采摘、观赏、体验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品牌。活动期间,满园橘香、春日限定游园会、特色市集、精彩演出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为游客呈现视觉、嗅觉、味觉共同体验的乡村盛宴。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