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1-9841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区大数据中心 成文日期: 2021-04-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陈建勋在区委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座谈会上强调 不负殷切嘱托 再谋发展新篇
发布日期: 2021-04-14 09:08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4月9日上午,区委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学、深入学,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和发展成效,为黄岩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蔡康、王正雷、管江志、谢焕、胡文东、车洁琼、林峰等区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谢焕、林峰、张建新、车献晨、童希铎等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黄岩提出的发展要求等作了交流发言。

在交流学习体会时,陈建勋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曾4次到黄岩指导工作,为黄岩发展把脉定向。我们要充分挖掘好、传承好、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留给黄岩的宝贵财富,将其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州八方面要求相结合,一体学习、一体把握。

陈建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岩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更好开展工作提供了弥足珍贵的战略指引和行动指南,是过去十多年来黄岩改革发展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强大动力源泉。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汲取总书记留给我们的经验智慧,不断提高驾驭全局、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能力水平,努力为黄岩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陈建勋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以更高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中央有号令、上级有部署,黄岩见行动”,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黄岩一贯到底、落地生根。

要进一步增强战略定力,以更强担当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要以创造性张力不断铸就“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新辉煌,努力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具体实践中,打造出更多具有黄岩辨识度、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志性成果。

要进一步增强发展定力,以更大作为奋力书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要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聚焦聚力年初党代会提出的五个先行突破,不断推动黄岩各项事业发展全力提速、全面向好、领跑快跑。

要进一步增强为民定力,以更实举措探索走出推动共同富裕的黄岩路径。要坚决扛起团结带领全区人民走向共同富裕的职责使命,以全域协作为突破口,补齐民生事业短板,努力让全区人民在共建共享中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要进一步增强党建定力,以更严要求全力推进管党治党走向纵深。要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唯实惟先、善作善成”打造成黄岩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在全区形成实干担当、比学赶超、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生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