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1-111447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黄岩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2-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黄岩区十四届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 2021-12-30 16:09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12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台州市黄岩区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包顺富、徐礼辉、王勇军、罗丙照、管江志、胡克礼、胡文东、林峰、林自国、姚君丹、谢伟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包顺富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十三届区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三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台州市黄岩区代表大会常任制度(修订)》的决议。

包顺富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此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两个大局”交织的特殊节点,在全区上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客观总结了区十三届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精心描绘黄岩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明确2022年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委和区纪委,进一步统一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发、再创黄岩发展新辉煌的赶考号令。

包顺富指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是我们必须答好的重大时代课题。开启新一轮五年发展,区委提出坚定不移实施“六大战略”、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奋斗目标,就是要以标杆姿态、标杆举措、标杆作风,在县域层面先行探索共同富裕实践路径,努力为全省、全国提供经验,彰显黄岩辨识度、显示度、贡献度,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区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立足新起点、展现新气象,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不断推动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发展现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黄岩更大荣光。

包顺富强调,书写黄岩更大荣光,要以绝对忠诚把准前进方向。此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黄岩的生动实践,是对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具体贯彻。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度,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自觉将区委部署、自身工作放到中央和省、市、区大局中审视和推动,时刻保持与上级和区委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以黄岩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国、全省、全市发展增光添彩。

包顺富强调,书写黄岩更大荣光,要以实干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各地各部门要主动对标对表,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切入点、突破口,深入研究谋划、拿出硬招实招,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扛起重任,冲锋一线、奋战在前,以上率下造浓谋事干事成事氛围。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大会号召,迅速行动起来,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劲,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冲劲,履职尽责、大抓落实,为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包顺富强调,书写黄岩更大荣光,要以深厚情怀砥砺为民初心。我们要始终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秉持“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把更多精力和资源投向困难群众、农村基层和发展滞后地区,不断缩小区域、城乡、收入差距,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加明显实质性进展,真正实现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

包顺富强调,书写黄岩更大荣光,要以团结奋斗汇聚磅礴力量。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高质量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必须上下同欲、携手并进。党代表们要带头学习宣讲、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充分调动各方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积极性、创造性,确保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宣传部门要加强专题报道,丰富形式、造浓氛围,推动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黄岩更大荣光凝聚最大共识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