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1-95046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黄岩区 成文日期: 2021-01-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包顺富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27 14:12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1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先后检查了企业、村居出租房、菜市场和疾控中心等重点点位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焕,副区长金哲蒙参加。

浙江大马塑胶股份有限公司

包顺富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制度和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包顺富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西城街道岙岸村

包顺富挨户走访了两户村居,实地检查了房屋出租情况。包顺富要求,属地街道要严格落实房屋出租规范,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按照问题清单,督促落实整改,守牢人民群众的安全底线。

二桥菜市场

包顺富重点检查了入口测温点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口罩、测温仪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询问了消杀工作开展和应急处置预案准备情况。包顺富指出,菜市场人员流动大、聚集多,相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把食品安全关,稳保群众基本生活需求。

黄岩疾控中心

包顺富与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听取各项重点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包顺富指出,疾控中心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力军,要盯牢重点领域,提升攻坚水平,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包顺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坚决守住防疫底线、安全底线、稳定底线,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努力交出经济和平安两张高分报表。思想要重视到位,注重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规范防控、执法检查和机制完善。措施需落实到底,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落实清单,强化闭环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责任应压实到人,聚焦关键环节,深化落实乡镇属地责任、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各单位主体责任,同时引导广大群众把好个人关,形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记者:王欣之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