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1-95041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黄岩区 成文日期: 2021-01-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梁海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27 14:11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1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梁海刚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头陀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区行政服务中心,梁海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以及疫情防控物资配备、公共场所卫生消杀、工作人员防护、应急处置等情况。梁海刚指出,区行政服务中心作为服务企业群众的一线场所,也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点区域,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进入大厅办事的人员严格落实防护措施,消除风险隐患,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各项防控措施,保持防控体系常态运转;要坚持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两手抓”“两不误”,切实拧紧责任链条,堵住各类风险漏洞,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为广大办事群众带来更安全、更高效的政务服务。

在头陀镇,梁海刚先后检查了头陀菜场、头陀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梁海刚要求,要把联防联控机制充分运用到市场供应保障中,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市场物资保障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社会平安稳定密切相关,要不断完善医院管理,加强医护人员自我防护,要规范预检分诊、发热哨点诊室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广大群众和医务人员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作者】: 记者 赵一彬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