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1-9475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黄岩区 成文日期: 2021-01-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高站位开展“三服务” 高水平开局“十四五” 高质量实现“开门红”
发布日期: 2021-01-22 14:29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1月21日上午,我区召开开展“三服务”、开局“十四五”、全力“开门红”部署会。区委书记陈建勋作出批示,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梁海刚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焕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管江志、车洁琼、张建新、江德华、车献晨、金哲蒙、童希铎参加。

陈建勋在批示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和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开局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全区各级各单位要以实施“开展‘三服务’、开局‘十四五’”活动为抓手,聚焦“常态化、长效化、精准化”,深入基层一线送政策、听呼声、解难题,用心用情用力助推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以“三服务”实际成效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迈好步,为黄岩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打下坚实基础。

包顺富指出,开展“三服务”、开局“十四五”、全力“开门红”是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黄岩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具体抓手。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凝聚发展共识,保持发展定力,压实发展责任,全力以赴,担当实干,攻坚克难,高站位开展“三服务”,高水平开局“十四五”,高质量实现“开门红”。

包顺富强调,要以“开局即定局、起步就冲刺、破难是主责”的精神状态,开局“十四五”、全力“开门红”。要聚焦经济发展形势、区域发展规律、相关考核规则,切实增强“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扛起争先创优之责,为黄岩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坚实基础。

要以2.0版“三服务”的工作标准,开局“十四五”、全力“开门”红。要升级“三服务”理念,强化“整体智治”,深化系统化联动服务、闭环式全程服务、滴灌式精准服务。要创新“三服务”方法,综合运用专班攻坚、分类破难、数字赋能等手段,协调优势资源,统筹开展服务。要提升“三服务”效能,压实责任链条、改进工作作风、激励争先创优,深化拓展“三服务”工作。

要以高质量“开门红”的目标要求,体现高站位的“三服务”、高水平的“十四五”开局。要盯住指标交好成绩单,咬定目标、盯紧短板、加强对接,实现一月份平稳增长、一季度良好开局。要盯紧项目抓出投资量,坚持项目为王,全力以赴推项目,千方百计招项目,乘势而上谋项目,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要盯牢底线守住安全关,坚决守住防疫底线、安全底线、稳定底线,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努力交出经济和平安两张高分报表。

会上,区发改局、区经信科技局、区商务局、西城街道、新前街道作了表态发言。


【作者】: 记者 王欣之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