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10002062/2021-94743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屿头乡 成文日期: 2021-01-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屿头乡关于2020年度行政执法总体情况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21-01-22 11:07   来源: 屿头乡 字体:[ ]

根据《黄岩区行政执法统计年报制度》要求,我乡对各办2020年度行政执法总体情况及相关行政执法数据信息,进行了统一整理,报告如下。

一、行政许可实施情况说明

屿头乡2020年度负责实施的行政许可项目为5项,分别为农村个人建房审批、林木采伐许可证审批(受委托)、浙江省生殖健康服务证审批、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审批(受委托),森林防火期内森林防火区野外用火审批。

行政许可申请、受理总数为102件,准予许可102件。

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被申请行政复议0件,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件。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件,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4件,其中包括个人违章建房处罚0起,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0起,森林未批采伐0起,企业违反消防条例4起。

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件,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件。

二、行政处罚情况说明

屿头乡2020年度行政处罚承办案件数为4件,罚没款总额为200元。

三、重大处罚决定备案情况说明

屿头乡2020年度重大处罚决定上报备案为0件。

四、适用处罚程序情况说明

屿头乡2020年度适用处罚简易程序为0件,一般程序为0件。

五、处罚执行情况说明

屿头乡2020年度处罚执行中当事人自行履行为4件,行政强制执行为0件。

六、行政执法监督情况说明

屿头乡2020年度行政执法监督自行纠正0件,上级机关予以撤销或改变0件。

七、行政救济情况说明

屿头乡2020年度行政复议为0件,行政诉讼为0件。

八、国家赔偿情况说明

屿头乡2020年度申请国家赔偿为0次,赔偿金额为0元。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