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1-94455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黄岩区 成文日期: 2021-01-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区人大组织在黄市五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15 11:16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1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五届人大黄岩中心组的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区委常委管江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潘禹斌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官河古道(桥上街至老水厂段),孔庙区块建设情况,沙埠窑考古遗址发掘、研究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2020年黄岩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及黄岩经济社会发展中需要通过市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事项,并就征集的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建议提出意见和建议。

蔡康指出,区十三届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会议清晰擘画了“十四五”时期及到二〇三五年发展蓝图,科学研判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提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战略目标,科学制定了2021年发展路径,围绕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城市建设等七方面作出具体部署,树牢了“拉高标杆、争先创优”的鲜明导向,吹响了现代化建设开局的奋进号角。

蔡康希望,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把区委区政府的声音宣传出去,为我区发展补齐短板、筑强优势。继续做好民生领域的“代言人”,传递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愿望。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向大会提出高质量的建议、议案,推动黄岩在更大范围内寻求方法路径,破解瓶颈难题,共同推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 记者 赵一彬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