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索引号: 12331003E96936103G/2021-94199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黄岩区 成文日期: 2021-01-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区首家危化品车辆专用停车场试运营
发布日期: 2021-01-11 08:55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近日,位于江口街道芦村港区块东侧矿产采空区内的我区首家危化品车辆专用停车场开始对外试运营。

前阶段,区交通运输局和黄岩交旅集团为了加快停车场的建设,完善施工设计,科学调配人手、机械,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我们是元旦开始试运营的。”浙江宇星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海远介绍,危化品车辆专用停车场占地面积约81亩,分为候检区、危化品车辆停车区、管理区、检维修和公辅区等五个区块,停车区设置车辆和人体静电消除器、应急水池等区别于其他停车场的安全装置,可同时停放255无故障空载车辆。“危化品的车辆进行统一停放,统一管理,能极大消除安全隐患。”陈海远说。

据了解,我区目前有危化品运输企业8家,危化品运输车辆453辆,危化品运输企业日常靠临时租赁场地用来停放车辆,危化品专用停车场的落成投用,可有效缓解我区危化品运输企业的停车难题,消除安全隐患。

【作者】: 见习记者 王小青 通讯员 张群拥 王春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