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精准培训“女创客”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 2020-09-25 15:41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近日,区妇联、区人力社保局在同济·黄岩乡村振兴学院举办乡村振兴合作创业带头人(民宿)培训班,吸引了30多名“女创客”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高级职业咨询指导师张俊亮,台州学院互联网讲师高磊等创业导师为学员授课。导师们围绕屿头乡民宿产业,以互联网+思维精心设计课程,讲解了当前民宿创业形势与发展机会、农村网络创业的项目选择和市场分析、短视频编辑实际操作等内容。

“民宿产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帮助一些有需要的创业者提升管理经营民宿的水平和能力,助力乡村振兴。”区妇联工作人员说。

当天,学员们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当地民宿,并结合培训课程展开分组讨论,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使他们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受益良多。同时,也提高了他们对民宿开办与管理的整体认识,今后,他们将把这些方法和经验运用到民宿经营当中,加快推进自家民宿转型升级。

【作者】: 通讯员 黄宓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