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22 10:22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9月19日晚,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区委书记陈建勋出席并讲话。

团市委副书记何晔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区委副书记徐华等区领导出席。

陈建勋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区广大青年企业家致以问候。他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也是黄岩参与“重要窗口”建设、走深走实“三立三进三突围”发展路径、以奔跑者姿态奋进“永宁江时代”的关键之年。置身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青年企业家至诚报国的使命无比重大,建功立业的舞台无比宽广,梦想成真的前景无比光明。

陈建勋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一心向党、爱国为民的理想信念,始终与党和国家发展同心同向同行,主动把个人和企业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做一名政治上过硬、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要进一步练就创新创造、勇立潮头的企业家精神,不断开阔思路,主动拥抱机遇,在追逐科技创新的最前沿,探索企业发展的新路径,争当乘风破浪的“弄潮儿”。要进一步保持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昂扬姿态,继承发扬老一辈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持业智慧,聚焦主业、做精实业、做强专业,用激情、实干和奋斗放飞人生梦想、成就事业华章。

陈建勋强调,青企协工作作为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委和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企业家的桥梁纽带。全区各级各部门都要关心、重视、支持青企协工作。青企协也要紧跟时代步伐,团结组织带领青年企业家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黄岩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晔代表共青团台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30年来,黄岩青企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开展了一系列有亮点、有成效、有影响力的活动。弹指一挥间,黄岩青企协迎来“而立之年”,也正是一个干事创业的黄金岁月,青年企业家要敢于挑起时代重任,主动回应时代需求,紧紧围绕市委“三立三进三突围”发展路径,在创业创新的浪潮中贡献青春力量。他与青年企业家分享了四句话,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动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要脚踏实地,步步为营,苦干实干才能行稳致远;要开放包容,拓宽视野,抢抓机遇走向合作共赢;要借助平台,主动创新,提高企业社会责任感和创造力。

会上,还举行了青企贡献奖颁奖仪式,“益企爱”公益基金启动仪式。

黄岩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全国第一家县级青企协组织,自1990年成立以来,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好到优的成长蜕变。目前,共有会员218人,遍布我区各行各业。

【作者】: 记者 林峻霄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