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区与物产中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0-08-06 17:11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8月5日上午,黄岩区政府和物产中大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物产中大集团董事长王挺革,区委书记陈建勋出席仪式并讲话,物产中大集团总裁宋宏炯主持仪式。物产中大集团副总裁、党委委员王露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副区长金哲蒙参加签约仪式。

物产中大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是我国大型大宗商品流通服务集成商。我区与物产中大集团早有合作,集团下属的物产云商和物产元通都于近期分别在黄岩注册子公司,现已进入正常发展轨道。此次,双方将在总部经济、优质消费品进口展销、汽车销售、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健康养老、环境水务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度合作,协同推进“流通4.0”在黄岩区落地生根,全面提升我区产业发展水平。在功能型总部经济领域,我区与物产中大集团将在设立区域总部、第二总部、运营中心、研发中心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协同推进区域一体化发展水平。在数字经济领域,物产中大将充分运用自身产业升级、平台打造、资源整合、智能管理的成功经验,依托现代信息技术,以数字驱动和智能运营赋能我区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加快打造高质量千亿级特色产业集群。在汽车消费品领域,物产中大集团将充分发挥汽车销售领域丰富的销售网络以及经营经验,进一步带动我区汽车零售业态的转型提升。在生活消费品领域,物产中大集团将充分运用自身消费品供应链集成专业服务商的优势,助力我区提升消费能级,提高生活品质。

王挺革对黄岩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双方合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身为黄岩人,多年来他始终离乡不离情。黄岩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多次赴杭州与物产中大集团进行合作对接,竭力推动地方发展的拳拳之心令人感动。希望双方朝着共同目标,把已落地的项目做好,同时寻求更宽领域的合作,期待合作再结新硕果。

陈建勋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物产中大集团多年来对黄岩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黄岩正按照全省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全力打造“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在高质量发展中跨入“永宁江时代”。与物产中大的合作,将为黄岩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此次双方签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标志着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必将对我区产业转型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多个领域合作,实现互促互进、互利共赢。黄岩区将以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快的效率,尽最大努力为双方合作创造更佳条件。

蔡理明代表黄岩区人民政府与物产中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作者】: 记者 黄一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