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陈建勋:精细整治 长效管理 合力打赢多城同创攻坚战
发布日期: 2020-08-31 11:38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直扑点位。8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建勋赴东城街道、西城街道暗访督查多城同创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宣传发动,凝聚工作合力,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抓整治,全力以赴打赢多城同创攻坚战。

东城街道埭西菜市场周边存在占道经营、机动车停放不规范等问题。陈建勋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加强日常监管和路面巡查,严格落实“门前三包”主体责任,限期整改存在的问题。西城街道新堂村菜市场内商户存在越门经营的现象,市场垃圾分类措施和下水道日常保洁也有待加强。陈建勋指出,农贸市场是展示城市文明的重要点位,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管理措施,切实提升市场环境、维护市场秩序。

陈建勋强调,多城同创是改善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形象、推进现代化治理的重要抓手。

★ 要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对照创建标准和职责分工,倒排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责任,落实精细化、常态化管理。

★ 要提升整治实效和管理效能,集中清理整治城区积存垃圾和卫生死角,重点解决影响市容市貌的各类“乱象”,让城市秩序井然。

★ 要强化“重要窗口”的责任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充分调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力以赴打赢多城同创攻坚战,为全市大局多作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