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陈建勋:紧盯目标 精准发力 确保在“争先创优”行动中走在前列
发布日期: 2020-08-26 09:13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8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陈建勋听取工业、投资、政策、出口和消费专班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经济工作“争先创优”行动对于打赢经济发展攻坚战,全面夺取“两战两赢”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专班工作为抓手,紧盯目标、精准发力,确保在“争先创优”行动中再进位、走前列,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谢焕参加汇报会。

陈建勋指出,经济工作“争先创优”行动体现了抓工作的新要求、新导向,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夺取“两战两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紧盯“三季进、四季胜、全年赢”目标、精准发力,全力以赴、破难攻坚,夺取既有速度又有质量的经济高分报表,确保在省、市“争先创优”行动中再攀高、再进位。

陈建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忧患意识,以专班工作为抓手,站位全局,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相互协调配合,积极开展“争先创优”行动,全力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要明确工作目标,提升工作层次,开拓工作格局,各司其职、迅速行动、奋力赶超,决战三季度,决胜四季度,确保在省、市“争先创优”行动中走在前列。要致力创新,精准促新,进一步深化“三服务”,创新工作思路举措,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黄岩经验。

作者:林峻霄

摄影:叶骋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