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新闻头条

区领导分赴各地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1 11:32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区领导陈建勋、包顺富、蔡康、柯善辉、徐华等分赴各地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亲切看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6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建勋来到南城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身体情况怎么样,家里有什么困难吗?”在老党员梁洪庆家中,陈建勋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梁洪庆今年74岁,累计担任原官庄梁村主职干部18年,为村庄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陈建勋说,老人离岗以后仍然不忘初心,关心村庄的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老人照顾好自己身体的同时能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老党员赵岩富原是台州汽车运输分公司黄岩站的司机,由于工作表现突出,1985年被评为省优秀共产党员。陈建勋说,黄岩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党员的辛勤付出,你们是党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老党员作出的巨大贡献。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老党员身上的好精神、好传统、好作风学习好、发扬好,从中汲取动力,推动黄岩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在81岁老党员柯福初家中,陈建勋与他促膝交谈。看到老人精神矍铄,陈建勋十分高兴,叮嘱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对老党员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走访慰问中,陈建勋说,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细做实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来到东城街道,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周祯秋、孙岳顺和杨冬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周祯秋年逾七旬,中风瘫痪8年,日常生活不能自理,全靠老伴照顾。包顺富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嘱咐他要保重好身体,并叮嘱街道、村社干部要精心照料,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孙岳顺是曾参加越南反击战的退伍军人,目前国企退休,生活清贫。在慰问中,包顺富亲切地和孙岳顺拉家常,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生活状况以及经济收入等情况,勉励他坚定信心,不断改善生活,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随后,包顺富还走访慰问了杨冬生,详细询问了他生活相关情况,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并希望他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在走访慰问中,包顺富指出,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是年轻一代党员学习的榜样,街道和村社干部要多关心、多照顾老党员的生活和健康,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热心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一行来到澄江街道,走访慰问了叶招连、林敏顺、林彩娣等3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嘱咐街道干部平时要多关心、照顾他们的生活,真正让他们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4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柯善辉来到西城街道半洋洪村,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毛富球和毛仙桂,勉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随行的街道干部要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头,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6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徐华来到宁溪镇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赵学禹、戴元坤,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全力帮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增强他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连日来,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也分赴各乡镇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作者】: 记者 林峻霄 陈珍妮 林嘉伟 余泽熙 王雍惠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