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以网为媒 隔屏相聚
发布日期: 2020-06-29 10:06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6月24日下午,2020浙江(黄岩)出口网上交易会(波兰站-模具、机械展)专场在黄岩隆重开幕,台州黄岩与波兰双方通过云视频连接以双屏分流形式参加本次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在开幕仪式上致欢迎辞。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商务参赞徐晓峰,波兰凯尔采市市长博格丹·文泰,凯尔采国际展览中心董事长安德烈莫冯等领导和嘉宾通过视频连线向首届台州黄岩云展览的开幕表示祝贺。

波兰是中东欧地区最大的经济体,也是欧洲重要的工业制造基地之一。波兰凯尔采市是波兰重要的经济、文化、科技以及会展中心,经济实力雄厚,同时它也是台州市友好城市,多年来一直与台州企业保持密切交流合作。对黄岩而言,凯尔采市在模具、机械制造等领域市场潜力广阔。这次台州企业和波兰采购商相聚云平台,洽谈合作,将为推动双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仪式上,包顺富对波兰客商表示热烈欢迎,对交易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包顺富说,黄岩模具发展历史悠久、产业链完备,凯尔采市经济实力雄厚,在模具、机械制造等领域与黄岩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在这特殊时期,我们通过线上展会这一特殊形式,为两地企业家搭建起相互沟通的桥梁,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两地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诚挚邀请波兰的朋友们多来黄岩实地考察、投资兴业,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开幕式上,台州市商务局局长陈肖力,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台州市贸促会会长金志伟,台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王蓓,区委常委谢焕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宣布交易会正式启动。

随后,台州黄岩与波兰双方企业进行视频洽谈对接。与会领导、嘉宾现场参观了网上交易会,了解布展情况。

【作者】: 记者 汪益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