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6-29 10:04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6月24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副主任张建新、胡齐乾、冯继敏、钟滨、施佩斌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钢,副区长屠荣彪、董阿林,区政协副主席章永良,区人民法院院长徐乐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文权列席或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授予徐永辉“黄岩区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审议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和人民陪审员任职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作者】: 记者 林嘉伟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