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打造“畅安舒美”道路环境
发布日期: 2020-06-29 10:09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城市市政设施各项管理工作,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连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结合当前养护实际,突出重点,着重开展路面养护工作,保障辖区道路环境“畅、安、舒、美”。

6月28日上午,记者在唐元路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这里的人行道进行沥青浇筑。由于车辆碾轧,原来的路面出现大量破损。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针对车行道、人行道路面破损等问题进行了集中维修。除了道路破损,一些桥梁破损路面同样得到了维修。

“我们坚持‘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的管理理念,将大面积养护与小面积维修治理相结合,并以网格为单位,建立市政巡查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管理模式。”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厉汉卿告诉记者,“目前,中心已对县前街、横街路、劳动路等路段进行修复,有效提高市政道路养护水平和质量,维护城市文明形象。”

据悉,今年上半年,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已完成道路补坑等共计4520平方米,维修人行道面积22245平方米。

【作者】: 记者 蒋奇军 通讯员 黄英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