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区获评2019年度全省“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优秀县(市、区)
发布日期: 2020-04-02 15:38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近日,浙江省“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领导小组通报2019年考核结果,我区获评2019年度全省“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优秀县(市、区)。此外,我区2019年度“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市对区考核全市排名第二。

去年,我区全年新增小微企业3154家,完成指标的119.3%;新增八大产业小微企业866家,完成指标的176.7%;已引导和支持个体户转型升级为企业286家,其中公司制284家,公司制企业占比99.3%,完成指标的127.1%;新增“规下”工业小微企业升“规上”33家,完成指标的103.1%;新增进出口经营权备案登记企业130家,完成指标的464.3%;新增有外贸出口实绩的小微企业103家,完成指标的735.7%;新增知识产权贯标企业7家,完成指标的350%;培训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实务人才15人,完成指标的100%;向小微企业开放实验室服务993次,完成指标的496.5%。

此外,台州市黄岩金马泰模具有限公司被评为2019年全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浙江省台州黄岩模塑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被评为2019年全省小微企业集聚发展“优秀平台”;浙江省模塑产业小微企业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基地(台州市黄岩模塑产业创新学院)被列入第一批浙江省小微企业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基地;黄岩“微e通”列入“小微企业精准服务及政策评价体系建设”创新项目试点并在全省小微企业培育工作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在浙微办[2019]13号文件中通报推广;黄岩智能模具小镇被认定为2019年浙江省数字化示范园区;黄岩模塑工业设计基地被认定为2019年浙江省数字化试点园区。

【作者】: 记者 陈金京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