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忠诚履职 奋勇争先 在打赢“两战”中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日期: 2020-03-24 10:43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3月23日下午,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陈建勋强调,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适应形势新变化,敢于直面风险挑战,永葆公安政治本色,护航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社会治理效能,锻造过硬公安铁军,为开创黄岩公安工作新局面,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伯恩,区领导蔡康、柯善辉、徐华、蔡理明、包从家参加会议。

“哪里有困难,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公安警察。”陈建勋首先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奋战在平安黄岩建设一线的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和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他说,公安干警舍小家为大家,奋斗在护航全区中心工作的最前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抗“疫”一线,为全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大贡献。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黄岩奋进“永宁江时代”的关键之年。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适应形势新变化,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增强工作的敏感性、前瞻性、主动性,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切实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陈建勋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永葆公安政治本色。强化思想武装,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要认真履职尽责,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任务艰巨而繁重。公安机关作为护航发展的主力军,必须主动亮剑、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上要筑牢防线,在治安维稳上要坚决有力,在安全管控上要细之又细,在服务发展上要主动跟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作出最大贡献。要善于改革创新,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向改革要动力、要活力,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一方面,要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兴警、改革强警之路,另一方面,要着力构建独具黄岩特色的现代警务模式,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和服务群众水平。要严管厚爱结合,锻造过硬公安铁军。坚持从严治警、素质强警、贴心爱警,持续涵养好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不断提升公安队伍整体战斗力,让日夜奋战在斗争一线的公安民警有更多获得感。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