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以“三服务”为抓手努力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2-24 10:11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2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包顺富赴院桥、高桥两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快复工、快复产,努力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区委常委谢焕参加调研。

“多少员工返工了?”“用工、订单等方面有没有困难?”在浙江丰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包顺富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现场帮助企业协调外地员工返岗住宿、产业链联动难等具体困难。当看到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规范到位,包顺富欣慰地说,员工陆续返岗,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希望企业严密守住厂区“小门”,有序畅通物流人流,安全有序促进复工复产。

随后,包顺富还走访了浙江荣新工贸有限公司、台州市华泰药用包装有限公司、浙江唐诺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青蛙泵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浙江荣新工贸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环卫垃圾桶和塑料托盘等产品,目前正加紧发货;台州市华泰药用包装有限公司共60名员工,55人已顺利返岗;浙江唐诺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积极鼓励行政人员参与车间一线劳动,全员发力抓生产;青蛙泵业有限公司省内员工均已返岗,目前产能已恢复20%。包顺富走进企业,查防控、下车间、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订单生产、物流运输等相关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等,现场协调解难,打通堵点卡点,并勉励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尽最大努力释放产能。

包顺富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不可松懈,复工复产提速迫在眉睫。企业要主动出击、不等不靠,想方设法帮助省外人员尽快返岗,把落下的进度赶回来。各级各部门要以“三服务”为抓手,主动靠前、多措并举,把惠企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切实解决企业人员紧缺、物资运输难、下游产业链衔接难等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高效。

【作者】: 记者 陈珍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