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区首家混凝土企业复工
发布日期: 2020-02-24 10:15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2月23日一大早,台州市广天构件有限公司厂区门口迎来了第一位上班的员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经过出示台州健康码、消毒、换新口罩、测体温等流程后,顺利进入厂区。该公司也是我区第一家复工复产的混凝土企业。

在混凝土生产工地上,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沉寂已久的机器一阵轰鸣,返岗员工戴着口罩忙碌着,重新投入到了紧张有序的生产作业中。“在区住建局的帮助下,水泥、沙、石等原材料已经全部到位,百分之八十左右的员工已经到岗,防疫物资准备充足,目前,我们已经恢复生产,混凝土日产量预计能达到1000立方米。”台州市广天构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新华告诉记者。

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台州市广天构件有限公司提前谋划,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方案,为顺利按下生产“重启键”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人员管控上和宣传教育上,该公司持续加强排查摸底,详细排查返岗人员信息,全面掌握返岗人员健康情况等,建立台账并每日更新、逐级上报;严格执行登记管理制度,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进出并加强对来访人员的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在厂区悬挂横幅营造防疫宣传氛围,提高员工预警意识和预防能力。

“混凝土是我区建筑产业所需的一个重要原材料,首家混凝土企业复工之后,我区建筑企业复工就有了原材料的保障。“区住建局建筑业事务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林智敏说,”我们也将继续对复工企业进行检查指导,帮助他们做好防疫工作。

【作者】: 记者 余泽熙 通讯员 许雯雯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