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10002068/2020-95120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院桥镇 成文日期: 2020-12-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院桥镇委员会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2-29 08:47   来源: 院桥镇 字体:[ ]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台州市黄岩区院桥镇决定面向全市选调1名公务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条件

1.台州市范围内在职在编公务员,历年年度考核均在称职以上。新录用公务员应在同一机关工作满3年(含试用期);新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在乡镇街道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新录用公务员与招录机关签订最低服务工作年限协议的,按协议执行。其他有最低服务年限要求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

3.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年龄35周岁及以下( 1984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5.受过刑事处罚、党纪政务处分、诫勉谈话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不得参加选调。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9日—  2020年12月31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黄岩区院桥镇组织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咨询电话:0576—84871105。

    (三)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近期一寸同底彩照2张,到指定地点报名。

三、选调程序

(一)资格审核。报名结束后,对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选调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须达到1:3的方可开考,达不到上述比例的则取消相应职位。

(二)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采用百分制。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计划数1:3的比例组织面试。面试对象的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列入考察。

(三)体检。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总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三位,尾数四舍五入),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考察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工作实施前,国家或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四)组织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表现情况。因考察对象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为不宜选调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该岗位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进入考察。

(五)确定拟选调人员。综合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情况,由黄岩区院桥镇党委会研究确定选调对象。

四、其他事项

1.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

2.报考人员在初审、复审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如存在造假行为,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

3.进入面试人员须在收到面试通知后3天内提交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选调的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没有如期提供的视作自动放弃选调资格,缺额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4.本公告所涉及的学历、学位取得时间及服务年限截至2020年12月31日。

5.拟选调人员在符合相关政策规定前提下,比照区内同等条件人员确定职级。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黄岩区院桥镇委员会负责解释。

 

附件1:黄岩区院桥镇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单位报考证明

 

 

中共台州市院桥镇委员会

                                 2020年12月29日

黄岩区院桥镇委员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照    片

民  族


籍  贯


出 生 地


入 党

时 间


参加工

作时间


健康状况


进入机关、参公单位

工作时间


熟悉专业有何专长


学 历

学 位


毕业院校及专业


工作单位及职务


人员性质

□公务员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身份

证号


联系

方式


选调岗位


   

   

   

   

   

   



近三年年度考核

结果










 

 

姓  名

称谓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诚信

承诺

 

 

上述填写内容真实完整,如有不实,后果自负。

 

 

 

 

本人签名:

                           年   月   日

 

 

 【填表说明】

1.学习与工作简历要填写到月。学习简历从大学学习经历开始填写。工作简历要填写清楚工作变化的时间(包括工作岗位变化时间);籍贯与出生地填写到县市区。

⒉家庭成员和社会关系需填写配偶、子女、父母、岳父母(公婆)、兄妹,以及其他担任现职副科级以上(含副科)三代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的亲属。

 

 

 

 

 

 

 

 

单位同意选调证明

 

 

兹有我单位同志,(男/女),身份证号码:                    。本人提出参加2020年                              选调工作人员考试,我单位同意其报考,并保证其如被录用,将配合有关单位办理其档案、工资、党团关系的移交手续。

 该同志在我单位的工作起止时间为:    月至    月。

  该同志的身份性质为:              

  特此证明。

 

 

单位(盖章)                      主管部门(盖章)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