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2020上海·台州周在沪开幕 我区三大合作项目现场签约
发布日期: 2020-11-23 14:47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11月19日下午,2020上海·台州周开幕式暨台州城市推介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区共有三大合作项目现场签约,分别为“朵云书院”合作项目、心脑血管类药物研发生产项目和智能汽车电子台州制造基地项目。

“朵云书院”有着“中国最美书店”美誉。此次我区瞄准高端定位,引进上海世纪“朵云书院”合作项目,并将其布局于“官河古道”江北区块节点B建筑内,将为官河古道项目注入全新内涵,以此吸引更多文化要素聚集。根据协议,上海世纪朵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图书出版资源、艺术品藏品资源,作家资源以及国际一流学术品牌资源等优质、丰富的文化资源,以及在阅读推广领域丰富的策划、组织运营的经验和能力,积极开展多种经营。即将入驻的上海“朵云书院”将涵盖图书及文创销售、空间租赁、运营输出、品牌输出、机构服务、培训等业务,成为提升民众文化精神,打造黄岩“书香之域”文化名片的重要场所。

心脑血管类药物研发生产项目和智能汽车电子台州制造基地项目作为第二批产业项目也在现场签约。心脑血管类药物研发生产项目主要建设综合制剂、抗肿瘤药剂、高端出口制剂项目厂房,计划生产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小容量注射剂,粉针剂、口服液等。

智能汽车电子台州制造基地项目将配套新建生产厂房以及生活配套设施,主要研究生产智能汽车空气系统、电源管理系统等产品。同时,建立智能汽车电子产品同步的研发机构,创建电子产品的国家级实验室,将有效带动台州智能汽车电子产业的发展和升级。

【作者】: 记者 朱幼萍 通讯员 方珂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