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公告公示

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
发布日期: 2020-01-24 13:01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浙江省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省、市、区统一部署,特通告如下:

一、黄岩区内所有公共文化体育场馆一律暂停节日文化活动,大型集会一律暂停举办,电影院、KTV、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一律暂停营业。

二、对进入区内大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的人员,一律开展体温测量。

三、区内所有宗教场所即日起取消新年祈福活动,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

四、春节期间,为减少疾病传播风险,建议采用其他方式表达哀思,不要前往祭祖墓。

请全区市民知悉上述内容,遵守相关要求,恳请相互告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恭祝您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特此通告。

黄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4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