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区举行春节团拜会!陈建勋致辞 包顺富主持 蔡康柯善辉徐华等出席
发布日期: 2020-01-22 09:41   来源: 黄岩区 字体:[ ]

1月20日上午,区委区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区四套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同迎新春,共话黄岩发展。区委书记陈建勋致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包顺富主持,蔡康、柯善辉、徐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陈建勋代表区四套班子集体,向全区辛勤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所有关心支持黄岩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陈建勋说,过去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面对超强台风“利奇马”的正面袭击,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区委区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前行,开启了“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新征程,推动黄岩在高质量发展中跨入“永宁江时代”,保持了经济社会总体向好、稳中有进态势,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交上了高质量答卷。我们奋战“两抓”年,产业转型迈上新台阶。强化创新引领,大力培育模塑千亿产业集群,做大做强模塑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我们打好“拆改留”组合拳,城市品质实现新提升。聚力官河古道“一号工程”建设,强势推进45个“城村双改”项目,签约数、拆除量以及棚改套数均居全市第一。我们加快“两山”转化,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成功举办中德乡村振兴国际学术研讨会、浙江台州黄岩柑橘旅游节。我区获“世界蜜橘之源”称号,被评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省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县。屿头乡沙滩村荣登首届联合国人居大会发布案例。我们牢记为民初心,民生事业取得新跨越。建成9所学校、5个医联体分部、42家农村文化礼堂,区福利中心暨长友养老院正式运营,区图书馆新馆顺利结顶,创成“无信访积案区”和省食品安全区。这一系列喜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作为、苦干实干,离不开社会各界悉心关怀、鼎力支持。

陈建勋指出,2020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区十三届四次党代会作出“争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以奔跑者姿态奋进‘永宁江时代’”决策部署,为黄岩新一年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